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柏睿是優勝,所以6/18到縣府接受表揚,獎狀還加框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紅包裡則是萊爾富超商禮券2000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時間

媽媽說

時間就是金錢

要好好愛惜

稍不注意它就不見

我想把時間存進我的撲滿

就可以興高采烈的

去兒童樂園玩一整天

 

爸爸說

時間就像氣球

要牢牢握住

一不小心它就飄走

我想將時間綁在我的床頭

就可以理直氣壯的

每天早上賴床不上學

 

評審林武憲老師的評語:「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想把它存進撲滿;「時間就像氣球」想把它綁在床頭,然後呢?想要去兒童樂園好好的玩一整天,想要賴床不上學,不怕爸媽皺眉頭,好可愛!兩節各七行,有均衡美。

 

林武憲老師是著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和詩人,也是彰化縣伸港鄉新港國小的退休老師。好喜歡他給柏睿的這段評語。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國小組低、中、高年級詩作優勝者合影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托柏睿的福,身為指導老師的我,也接受頒獎表揚!

 

柏睿童詩榮獲文化局104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詩作比賽低

6/18在頒獎會場柏睿與老師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