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僑:擁抱像美妙的音符,讓人心曠神怡。

昀蒨:擁抱像避風港,讓我感覺好安心。

佳吟:擁抱像棉花糖,吃進去甜蜜的滋味爬上心頭。

謹瑞:擁抱像幸福平安的家,保護我、照顧我,平安長大。

柏睿:擁抱像冬天的火鍋,讓人吃了溫暖又開心。

典威:擁抱像海盜船,盪愈高愈刺激,變得開心又逍遙。

國綬:擁抱像感冒藥,所有的不舒服都會不見了!

柏程:擁抱像媽媽的溫柔,給我神奇的勇氣,讓我不緊張。

昱廷:擁抱像媽媽的笑容,給我好多好多的愛和鼓勵。

國玄:擁抱像媽媽的愛,因為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