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105年彰化縣文化局詩畫創作

國綬詩作優勝獲2000元超商禮劵

畫作優勝獲1000元超商禮劵

還有2張獎狀和2本作品輯

 

  

 國綬還受邀在頒獎會場朗讀自己的詩作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這是朗讀時拿在手上的稿子 一面是詩作  一面是畫作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神情專注的朗讀詩篇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國小組詩作獲獎者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詩作優勝指導老師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頒獎會場上老師與國綬的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所有詩作.畫作受獎學生與老師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國綬.媽媽.外公.爸爸和魏縣長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國綬.媽媽.外公.爸爸.老師和魏明谷縣長合影

國綬榮獲105年兒童暨青少年詩畫創作比賽低年級詩作優勝,畫作  

國綬.外公.老師.媽媽.爸爸.賴岸璋議員和魏縣長合影

 

 

評審紀小樣先生給這首詩的評語

 

即景即物的詩作,以第一人稱擬人法切入,「視、聽、嗅、味、觸」五感,幽默地證明蚊子渺小卻自信的存在;對人類而言卻是可惱的存在啊!

 

蚊子/倪國綬

我討厭煙霧迷漫的歡迎,

我害怕如雷貫耳的掌聲。

 

我喜歡在你耳邊,

五音不全的歌唱;

我享受在你身旁,

忽上忽下的飛舞。

 

最後

送上一個吻,

留下大大小小的吻痕,

告訴你

我真真實實的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