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映辰:這個班,有碎嘴的同學,有愛看書的同學,讓老師既苦惱又欣慰。

許元瑞:這個班,雖然單純,但是每個同學都相互友愛,我覺得很不錯。

賴柏瑜:這個班,有自信,凡事正面思考,做事盡心盡力,努力做到最好。

王奕凱:這個班,很熱鬧,有時讓老師哭笑不得,有時又讓老師感動萬分。

許冠豪:這個班,很優秀,因為有許多聰明的同學,能教會我不懂的數學。

梁哲墉:這個班,有調皮的惡魔,有貼心的天使,我是惡魔與天使的綜合體。

吳宗叡:這個班,很天真,很浪漫。為畢業音樂會合作無間的一起努力。

蘇  悅:這個班,十分樂觀,但會適可而止,在這個班是我的福氣。

林城憲:這個班,很多元,有人愛拉琴,有人愛畫畫,有人愛運動,有人愛念書,大家最愛老師。

鍾承翰:這個班,很自在,學音樂的我們充滿熱情,有著瘋狂的表演慾。

吳昕媛:這個班,很獨特,演奏時有著與眾不同的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

 

吳思葦:這個班,有人搞怪,有人幽默,逗樂全班,我愛這個班。

 

陳又禎:這個班,很特別,沉浸在弦樂演奏的熱情中,在這個班是我的榮幸。

 

吳欣璇:這個班,有魅力,個個才華洋溢,且大家團結一致,十分活潑。

 

林語璇:這個班,雖然吵鬧,卻是個趣味橫生的大家庭,在這個班很幸福。

 

淑佳師:這個班,不聰明,很努力,有進步;愛表演,很熱情,有態度。

        這個班,舞台上,恣意揮灑賣力演出;課堂上,天馬行空出奇不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