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憲 

六月鳳凰花開時,就是驪歌聲起時。我心目中期待的畢業典禮,是和六O一弦樂班全體同學來場快閃音樂會。讓校園充滿感恩的歡送樂音,展現六O一的文雅氣質,用音樂聲和過去的六年道再見,迎接更具挑戰性的國中生活。

我要感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特別是高年級導師淑佳老師,帶領我們閱讀、寫作和投稿,讓我在這兩年有三篇短文刊登在智慧菓雜誌上,她還期許我持續寫作,我想對她說:我會繼續努力的。 

 

承翰 

身為數位原住民的我們,用電腦、滑手機是件稀鬆平常的玩意。所以,我心目中期待的畢業典禮,是和大家一起去路跑,不僅可以親近大自然,還可以鍛鍊強健的體魄,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國中生活。

感恩所有指導過的師長,不論是知識、琴藝或是生活上的,因為您們無私的奉獻,才能讓我漸漸成長茁壯。 

 

冠豪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我就要從南郭國小畢業了。想到畢業典禮令我有些悶悶不樂,甚至是離情依依。我心目中期待的畢業典禮是大夥兒一塊引吭高歌,就像在卡拉OK一樣。 

畢業除了感恩學校的老師外,我要特別感恩一路陪伴我學習的爺爺。我學弦樂的費用都是他贊助提供的,我知道他希望我能夠更主動學習,我在努力中,希望有一天可以令他滿意。

 

昕媛

    不得不說,我從小一開始就非常期待六年級的畢業典禮。如今珍重再見的時刻來臨了。我心目中期待的畢業典禮是在廣袤的稻田間漫步,在夕陽餘暉的光暈中,感受微風吹拂,稻田的芬芳,再搭配全班同學的弦樂合奏,交織成一幅完美的畢業舞會。 

這六年的學習路程,都是在老師諄諄教誨的陪伴下,課業才能愈來愈進步。謝謝南郭國小提供我如此美好的環境學習,頭腦才能愈來愈靈活。在這個充滿歡樂的校園裡,童年生活才能變得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