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後/彥鈞

記得才剛開學而已,怎麼一轉眼,月考的時間就到了。

考試前,媽媽讓我寫考卷當作複習。這次考試針對最弱的科目——數學,我可是卯足全力將不懂的地方搞清楚。複習到甚至連夢境裡,都出現了數學不及格的畫面,被媽媽狠狠的數落了一頓,醒來時額頭上還冒著冷汗,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好結果出爐了,這次數學的分數是八十八分,雖然不太理想,可是有進步,但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老師在聯絡簿上回應我:「彥鈞,一定可以的,加油!」

 

考試前後/心彤

這學期,我剛從車籠ㄆㄨˇ國小轉學至南郭國小。面對到南郭國小的第一次大考,我給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全班前十名。

考試前,我使出渾身解數,反反覆覆並且仔仔細細的複習著每一道題目,盼望著自己能夠築夢踏實、美夢成真。結果出爐了,因為班上聰明的和用功的同學實在太多了,我差了一名,沒有達標。

老師鼓勵我:「心彤,考得不錯!」面對下一次的考試,再幫自己打氣,我想起讀過的兩句話:「有志者事竟成、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全班前十名是我一定會達成的目標,我想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期末考試的勝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