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于僑

一年級剛開學的一個月,六年級的學長姐都會到教室裡來幫忙。當老師去開晨會時,他們陪伴著我們度過那整個月的晨光時間。我帶著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們,幻想著等我六年級的時候,我也要這樣幫助學弟妹,就像他們對待當初的我一樣。

 

徐唯哲

我還記得一年級開學那天,學校舉辦大手牽小手活動。當時有個大哥哥帶我到陌生的校園探索,陪我去參觀圖書館、活動中心,引導我上廁所,午餐時還為我夾菜,讓我感到非常溫暖。我要用力的祝福大哥哥上了國中以後一切平平安安、學業突飛猛進。

 

 

黃妤蓁

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新鮮人的我們還不太清楚學校的環境,六年級的大姐姐每天早上會來陪我們走到回收場和子母車,我們不但學會了將垃圾倒掉,也懂得資源回收。謝謝她一個月的幫忙,現在雖然沒有她的陪伴,我們也會認真的做好。我想她現在一定是個漂亮的美少女,祝福她在國中的生活多采多姿。

 

李典威

畢業代表這個學年快要結束了,也就是我就要升上三年級,學校會重新分班,202的同學要被拆散了,想到這裡我的心裡有點兒難過。我想我要好好珍惜最後這段與老師和同學相處的美好時光,五月份的舞蹈比賽一定要和同學全力以赴爭取第一名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