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映辰

爸爸雖然對我十分嚴格,要求也頗高,但是我能夠體會在他心中,其實是出於疼惜我才會用高標準要求我。在爸爸心中,我是無價之寶,他之所以比媽媽對我嚴厲,也是為了我的未來作打算,希望我能學習獨立。不管我遭遇到什麼困難,爸爸總是在我身邊守護陪伴。不論我是聰明還是愚笨、順從還是頑皮,爸爸說:「映辰,你永遠都是爸爸的心肝寶貝。」

 

 

 

賴柏瑜

 

爺爺最疼我

 

當我嘴饞時

 

他就變出糖果和餅乾

 

餵飽我這個猴囝仔

 

 

 

爺爺最疼我

 

當我無聊時

 

他就拿出玩具和積木

 

滿足我這個猴囝仔

 

 

 

爺爺

 

雖然您已不在我身邊

 

但  我的記憶裡

 

充滿了我們的點點滴滴

 

 

 

 

 

梁哲墉

 

我的阿公阿嬤經營一家餐飲店。他們就是身懷絕技的大廚師,無論怎麼不起眼的食材,一經過他們的巧手烹煮,就會變成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令客人吃得讚不絕口。他們如此用心經營餐廳的工作,除了養家活口外,也將拿手絕活傳授給爸爸媽媽,讓我和妹妹每天都吃得心滿意足。

 

 

 

葉晏博

 

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奶奶活生生就是我們家的寶貝。她最常問我的話就是:「吃飽沒?」每週三和週四我都會固定到奶奶家享用愛心早餐。而我對她最好的回報就是奏出優美的大提琴樂章讓她聆聽。每次表演完,她總是鼓勵我再精進。我也要祝福她可以活得長長久久,陪著我慢慢長大。

 

 

 

吳昕媛

 

回想起從前與奶奶望著夕陽餘暉,一起閒話家常、談天說地時,總以為離別好遙遠,沒想到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和她一起玩遊戲、做點心的往事歷歷在目,心頭還留著她給我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