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辰

我的學校真廣大,

快樂笑聲滿滿是,

到處神秘又驚奇,

何處不聞學習聲?

 

我的學校真有趣,

遊樂設施樣樣有,

滿滿書籍到處是,

同學期待下課鐘。

 

我的學校真美麗,

遍地百花齊開放,

校園各處尋芳草,

真是好玩又刺激。

 

 

 

欣璇

彰化最好的國小就是南郭國小,因為學校讀書風氣好,教學設施完善;老師有耐心,學生懂禮貌。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一池美麗的荷花池,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熱情的綻放著,碧綠的荷葉漂浮在水面上,魚兒在池裡優游自在的戲水,再加上池邊綠意盎然的矮樹叢映襯著,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哲墉

我的學校是個城堡,讓每一位王子和公主,進入這個高貴的聖地,吸收許多知識和智慧,變得更聰明。

我的學校是高級餐廳,每天供應營養好吃的餐點,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我的學校是好玩的遊樂場,提供各項遊戲器材,讓我們鍛鍊強健的體魄。

我的學校是個快樂天堂,擁有豐富多元的資源,我要好好珍惜它。

 

思葦

我的學校—南郭國小,就像一座百逛不厭的遊樂園,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教學設施,提供我們學習。巨大無比的操場,是學生們的比賽場地,充滿了笑聲和加油聲。音符響叮噹的音樂教室,磨練501弦樂班的琴藝,上台表演的我們儼然就是小小音樂家。我的學校多元又豐富,令我的童年生活充實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