旻聰

我特別喜歡打籃球,因為打籃球不但可以長高,還可以增進球技,是一項很棒的運動。

二年級時,我利用晨光時間參加了學校的籃球社團。教練從暖身操開始訓練,運球、接球和投籃,每個步驟都馬虎不得。隨著一次一次的上課,我慢慢發現我和籃球談戀愛了!

今年因為與資優班的課程衝突,我只得忍痛放棄。但是,每到假日我會到體育館練習,因為它帶給我許多樂趣和成就感。

 

莊詠晴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因為練習跑步,除了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還可以在大隊接力的比賽中贏得勝利。

通常爸爸和哥哥會陪我跑步,我總是跑不過他們,害得我好氣餒。媽媽告訴我:「女兒啊!發揮運動家的精神,不要放棄,堅持下去。」所以,我相信只要不斷努力的練習,有一天,我一定可以達成超越爸爸和哥哥的願望。

 

多芹

我最推薦的運動是跑步,因為它不但可以促進身體健康,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讓人減肥。對於體重快過重的我而言,這說法激發了我的熱情,這真是一箭雙雕的好事啊!每次跑完操場,汗水淋漓,將身體裡的廢物排掉。雖然會感覺疲累,不過全身通體舒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熊羿凱

我最喜愛的運動是扯鈴,因為它有趣又好玩。扯鈴有許多的招式可以學習,每次學會一招,就讓我感到相當有成就感。我現在學會的招式有:腳跨金龍、蜘蛛結網和金雞上架,目前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相對的,「螞蟻上樹」是我感覺最困難的招式,不過我選擇不放棄,再接再厲克服難關,有一天,一定可以易如反掌的戰勝它。

 

秉芸

我最喜愛的運動是扯鈴,因為它有趣又特別。加入扯鈴隊後,讓我有更多時間練習,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招式。雖然常常掉鈴會打結又受傷,解結時會浪費很多時間。就是因為反覆練習,讓我的技術愈來愈好,爸爸就帶著我去參加比賽。希望我的技術可以更上一層樓,不但不再因掉鈴而弄得傷痕累累,還可以出賽而獲獎。

 

柯旻希

哥哥念小學時是田徑校隊,升上三年級後,教練詢問我的意願後,讓我也加入田徑隊的訓練,我就漸漸愛上跑步這項運動。

跑步是非常棒的運動,它除了讓身體更健康,還可以鍛鍊雙腳的靈活度。我現在每天的晨光時間會跟著教練練習小碎步,雖然成果還不明顯,但是練習的過程很開心,跑步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大事了。

跑步是最近很盛行的運動,也是我熱愛的運動,所以我一定要更努力,使它成為我的強項。

 

芷萲

每週二、四,我都會去參加我最愛的社團活動||羽球社。愛上它的原因有兩個,一是可以和好朋友一起上課;二是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有時候教練還會讓我們單打比賽,雖然比賽有輸有贏,不過至少我們都努力的完成。不過最希望能獲勝,因為贏的人可以領取禮券。

我覺得去羽球社,不只可以交到好朋友,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真是一件一舉兩得的好運動。

 

黃正翰

從小我就喜歡跑步,可以超越很多人。現在我迷上了踢足球,腳程快的我很適合這項運動。有一次去參加比賽,我的隊伍只差一分就可以贏過對方,雖然輸了很不甘心,不過我們回來檢討失敗的原因,希望下次能記取教訓,贏得勝利。

我覺得踢足球除了可以每天練跑步,有可以讓自己的運動細胞變活躍,還可以學到新的足球招式和磨練技巧,真是一舉數得!

 

耀之

我喜歡的運動是游泳,除了可以學習到游泳的知識,還可以結交許多新朋友。游泳是一件快樂的事,不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假日時更是我家的家族活動,全家人三代同堂,一起享受天倫之樂。

 

智涵

我喜歡的運動是打棒球。因為可以和哥哥一起練球,也可以認識新朋友,還可以學到打棒球的技巧。

    在球隊時可以和夥伴們共同練習,討論著如何打擊和投球。回家後可以和爸媽分享在球隊的是如何練球和比賽的甘苦談。我夢想著加入棒球隊,希望球隊可以因為我的加入,每一場比賽都贏得勝利。我會努力朝著我的夢想前進,我相信,終有一天一定會美夢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