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芹

感恩媽媽賦予我可貴的生命,誕生在我們幸福的家庭裡。

自從我出生後,您就變成有著三頭六臂的神力女超人,每天忙個不停。當我啞啞學語時,您帶著我讀書、識字,讓我懂得閱讀的快樂。

二年級資優班鑑定甄試時,也是您陪著我通過重重的測驗。賞罰分明的您,讓我明白:對的事情再辛苦也要堅持下去;做錯事,只要修正了,成功只是來得比較慢一點。想大聲對您說:「媽媽,謝謝您!」

 

旻聰

今年高三的姐姐,儘管課業繁重,只要有空,一定耐心的陪我玩桌遊,每次都贏我,卻從不驕傲,反而鼓勵我愈挫愈勇。只要拿到美味可口的甜點,一定和我分享品嘗。許多屬於我們姐弟之間的小秘密藏在心底。

謝謝親愛的妳,總是不嫌棄我這個小跟班。祝福妳錄取理想中的大學,我每天都會很認真的幫妳祈禱。

 

羿凱

媽媽真偉大!為了家庭勞心勞力的付出,卻從不曾抱怨。前陣子我腸胃炎,靠著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才能迅速康復。媽媽就像我們的守護神,全心全意的保佑著一家人。我和雙胞胎姐姐商量好,今後要更加懂事,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讓媽媽操心。還要祝福媽媽:身體健康,永遠陪伴著我們雙胞胎長大。

 

秉芸

感謝媽媽懷胎十月生下我和姐姐,讓我們認識美好的世界

我生氣的時候,您會輕聲細語和我談心事;我生病的時候,您會小心翼翼的照顧我;數學算不出來時,您會耐心的講解,教到我理解為止。

出遊前,您貼心規畫好路線,讓我們不迷路;吃飯時,餐桌上您會說當天發生的糗事,逗得全家開懷大笑。

謝謝您八年來的照顧,給您添了不少麻煩。想對您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