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喬妃

春天,盛開的櫻花,就像一個個穿著粉紅色花裙的舞者,優雅而浪漫。

夏天,沙灘上一波波的浪花翻湧而上,就像一次次耐心的練習,執著而堅持。

秋天,滿天飛舞的落葉,提醒我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讓生命變得更加豐富而燦爛。

冬天,陣陣的雪花飄落,每一片都是大自然精心雕琢的藝術品,精緻而獨特。

 

林盈辰

火傘高張的夏季,媽媽帶我去度假,坐在沙灘上的躺椅,一邊吃著透心涼的冰淇淋,一邊欣賞著湛藍的海洋,整個人快活了起來,身心舒暢!

 

簡羽潼

大樹換上嫩綠的新衣裳。小草迫不及待的從泥土裡探出頭來。小花張開雙臂擁抱溫暖的太陽。樹梢上的小鳥,也嘰嘰喳喳的聊著天。大夥兒一起迎接這綠意盎然、百花齊放的春天。

 

陳邑宸

冬天是狂暴的製雪機,好像讓大地萬物都塗上了白白的油漆。皚皚的白雪鋪在山林裡的步道上,讓滑雪的愛好者隨心所欲、恣意暢快的滑來滑去,似乎可以將心中的不快都甩掉。

 

何青穎

春天來了,萬物都甦醒了。盛開的花兒,好像在邀請昆蟲來聊天和嬉戲。不禁讓樹洞裡的小兔子也急忙的跳了出來,用羨慕的眼神看著花兒,彷彿在說﹕「我也好想加入,邀請我吧!」

 

李語凡

一想到冬天,吃火鍋的畫面就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火鍋裡我最喜歡的三種食材是﹕色澤鮮豔的魚板,美味可口的蟹肉棒和香甜爽脆的高麗菜。再加上媽媽準備的湯頭,鮮甜又順口,一整鍋滿足了全家人的胃,更溫暖了全家人的心。

 

王辛珮

春天的花朵像老師一樣的美麗,春天的陽光像媽媽一樣的溫暖。我像春天裡的嫩芽,是老師和媽媽心中的小天使。

我最喜歡春天了,躺在草坪上,欣賞春天的美景,聽著花草演奏的樂音,那是一種我喜歡的美好又幸福的感覺!

 

方嬿睎

可愛的松鼠穿梭在櫻花樹叢間,好像想和我玩捉迷藏。櫻花似乎對著我微微笑,讓我情不自禁的在櫻花樹下翩翩起舞。衷心希望春天姑娘不要睡去,夏天哥哥不要醒來,讓每天都是氣候宜人的春天,讓櫻花永遠開放著。

 

張宸霖

每到秋天,遊客目不轉睛的注視著橘紅色的楓葉,陶醉在美麗的楓樹林間。整片橘紅色的楓樹林,包圍著我,我彷彿化身火之神,充滿熱情。離開前,我會拾起地上的楓葉,回家製作加工成為書籤,為我的書本增添浪漫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