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

  我的好習慣是:有禮貌。因為爸媽和老師都教我要常常說三句話:「請、謝謝、對不起。」也教我要感恩幫助過我的人。我都記在心裡,也真的照著這樣做,所以,老師總是稱讚我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

 

 

昀蒨

 

自動自發是我的好習慣。每天一回家,我就會先將功課完成,再依照聯絡簿整理書包。空閒的時候,我還會主動去拿課外書來閱讀。媽媽準備晚餐時,我也會動進廚房幫忙,學習做家事。

 

珏妤

我的好習慣是主動幫忙做家事。不管是掃地、拖地、擦桌椅、洗碗盤等等,都是我非常拿手的項目。每次當我幫忙完成家事,爸爸、媽媽總是會誇獎我,說我是一個體貼懂事的乖孩子。

 

 

羿潔

 

我每天都自己削鉛筆、自己整理書包。因為我是一個小小一年級,每天上課都要用到鉛筆、書包,老師說:自己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就是一種負責的表現。所以我的好習慣就是負責。

 

 

 

謹瑞

 

我還小的時候,爸媽會幫我洗澡。現在我長大了,可以自己來,不但減輕爸媽的負擔,還可以學習獨立。所以每天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開心心的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承家

 

我的好習慣是每天固定做運動。我最喜歡的項目是打籃球,我每天都和表哥一起到公園裡打籃球。最近我又愛上扯鈴,還拉著表哥一起練習、一起比賽。運動過後,我覺得精神變得更好,讀書也變得更有衝勁了。

 

 

廷恩

 

我的好習慣是節儉不浪費。比如:爸爸教我洗澡的時候,要節約用水,因為台灣最近缺水很嚴重。看完電視,要將插頭拔掉,可以省下電費。我還會把媽媽給我的零用錢,存在我的撲滿裡,等到有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洧睿

爸爸媽媽常常告訴我:做事要專心,不能分心。因為時間是很寶貴的,一分一秒悄悄的溜走。所以我的好習慣是珍惜時間,自動自發寫作業,自己整理書包,,自己看課外讀物,更重要的是每天早睡早起不賴床。

 

柏程

我的好習慣是天天說好話。看到女同學剪了新髮型,就說她是小美女。看到男同學考試一百分,就說他是一百分王子。我覺得常常讚美別人,不只是被讚美的人很開心,我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國玄

 

我的好習慣是把物品擺放整齊。我自己的每一樣東西都會有固定的位置,因為這樣可以方便拿取。拿出來使用之後,再將它物歸原位,下次要用的時候,就不怕找不到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