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_0231.JPG  

萬能雙手/典威

美髮師的剪刀手

修修修

把蓬鬆散亂的頭髮

改造成時髦漂亮的髮型

 

總舖師的好手藝

炒炒炒

把五顏六色的食材

烹飪成美味可口的佳肴

 

建築師的神奇手

變變變

把各式各樣的建材

組合成幸福溫馨的樓房

 

萬能雙手

雙手萬能

打造美好新生活

 

 

101_0232.JPG  

我會努力/于僑

 

我會努力

 

幫忙媽媽打掃家裡

 

讓媽媽可以舒舒服服的

 

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我會努力

 

將回家功課寫得整齊漂亮

 

讓老師可以輕輕鬆鬆的

 

打開作業本開心批改

 

 

 

我會努力

 

長大以後當個空姐

 

讓旅客可以高高興興的

 

出國渡假增廣見聞

 

 

 

風來了/唯辰

 

風來了

 

把我的風箏吹得高高的

 

讓我跟著手舞足蹈

 

 

 

風來了

 

把我的帽子吹得遠遠的

 

害我追得滿身大汗

 

 

 

風來了

 

地上的花草搖來搖去

 

身上的衣服飄來飄去

 

 

 

風來了

 

帶著我去旅行

 

再把我的心

 

帶回幸福快樂的家

 

 

 

風來了

 

我們一起追風去!

 

 

我的媽咪/妤蓁(2)

我的媽咪是廚師

走進廚房三兩下

端出香噴噴的佳肴

最佳料理是番茄炒蛋

 

我的媽咪是音樂家

坐在身旁陪我彈琴

黑鍵白鍵任優遊

奏出美妙的樂章

 

我的媽咪是老師

教我功課最厲害

就像一本活字典

給我學習的指導

 

我的媽咪無所不能

她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咪

 

北海道限定/謹瑞

請大家猜一猜?

 

淡綠色的外皮,

像一張密密麻麻的迷宮。

黃澄澄的果肉,

像一抹晚霞滿天的夕陽。

 

大咬一口,

濃郁香醇的氣味,

鬆軟多汁的口感,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吃個不停!

 

這個美味可口的水果,

你猜著了沒?

 

颱風夜/欣甯

颱風夜 真可怕

窗外傳來陣陣

咻咻咻的聲音

好像魔鬼在呼喚

 

嚇得我和妹妹

趕緊跑下樓

向媽媽求救

媽媽一手抱住我們

哄著我們安心入睡

讓我們一覺到天明

 

謝謝可怕的颱風夜

給我的意外好收獲

重溫小時候

依偎在媽媽懷裡的甜蜜

 

玩水/昀蒨

紅紅圓圓的太陽,

照得大家臉上紅通通。

冰冰涼涼的游泳池,

是人們消暑的好去處。

 

多到數不清的人,

擠在一個游泳池;

再加上按摩池,

噴出來不計其數的泡泡,

好像一大鍋正在翻滾的水餃。

那景象真是有趣!

 

 

照相機/柏睿

我是一台照相機,

眼睛是鏡頭,

頭腦就是記憶卡。

 

在美術館,

拍下羅蘭珊唯美的畫作;

在博物館,

拍下古代奇特的兵器;

在游泳池,

拍下爸爸帥氣的泳姿;

在海邊,

拍下姐姐戲水的模樣。

 

一張張的照片,

一份份的感動,

通通保存在我的腦海裡。

 

媽媽/佳吟

漂亮的媽媽

眼睛大大的

嘴巴小小的

頭髮長長的

身材高高的

個性很溫柔

料理最拿手

 

她最喜歡

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開開心心的照顧一家人

再怎麼辛苦也不喊累

 

媽媽

擁有您,我好幸福

 

太陽公公高高掛/承家

太陽公公高高掛,

樹綠了,花開了,

魚兒水中樂優游。

 

太陽公公高高掛,

蓋房子的工人,

送貨物的司機,

揮汗如雨賣力工作。

 

太陽公公高高掛,

擋不住的熱氣迎面而來,

游泳池變成我的專屬大海,

立馬化身為帥氣的海王子。

 

蘇迪勒颱風/國綬

您真的來了!

 

部落撤退了

土石流來了

路樹倒塌了

道路不通了

交通中斷了

災難上演了

 

害得

我們的旅行變成了泡影

我們的大餐變成了泡麵

我們的電燈變成了蠟燭

我們的冷氣變成了扇子

 

請您行行好!

到底什麼時候走哇?

 

長大以後/國綬

長大以後

我想成為船長

經常開船出海

請親友們一同遨遊

壯麗風光看不完

 

長大以後

我想成為軍人

能和國軍一同

保護全國所有人民

讓他們生活安全無憂

 

長大以後夢想實現

我想做個學以致用的人

讓我的家人

為我備感光榮

 

如果可以/典威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萬人迷歌手

天天演唱出優美歌聲

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天籟之音唱不停

 

如果可以

我想化身機器戰警

能和醫生護士共同

搶救發生意外的事故

讓人健康平安快樂

 

如果可以夢想成真

我想努力守護家園

讓全世界的人

為我加油喝采

 

等我長大/昀蒨

等我長大

我想變成有愛心的醫生

每次看診盡心盡力

請病人們安心治療

疑難雜症藥到病除

 

等我長大

我想成為有耐心的老師

能和小朋友共同

彩繪勾勒精彩的童年

讓他們擁有珍貴的記憶

 

等我長大擁有實力

我想實踐許下的承諾

讓關心我的人

為我感到光榮

 

如果我有/國玄

如果我有魔法

我想變成豪華客機

隨時整裝蓄勢待發

請家人朋友遨遊天際

世界風景看不盡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想變成柯博文

能和大黃蜂聯手

拯救遭遇迫害的人們

生活在安逸的環境中

 

如果我有非凡成就

我想幫助弱勢族群

讓認識我的人

大家一起動起來

打造美好新世界

如果可以/苡姍

如果可以

我想成為魔術師

天天變化出新魔法

同學們大開眼界

眼花撩亂看不停

 

如果可以

我想變成熱氣球

能和天空共同

承載擁抱夢想的人

讓他抵達夢想終點

 

如果可以努力練習

我想實踐我的諾言

讓我的家人

為我加油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