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560.JPG  

 

這是班上補救教學的孩子

 

我知道的訊息是  中年級時他經常不寫功課

五年級後媽媽說情況有改善 他願意寫我的作業

所以當他前一天沒有完成作業  我會利用午休陪他完成

帶了他之後  我發現他很喜歡看課外書

所以我告訴他

經常閱讀的你  雖然現在考試成績不理想

老師相信將來的你會不一樣的

 

這是他五下某課的國語習作

批改時發現他整課都沒寫

我打了問號請他利用午休補給我

寫了這句話

老師為了我而中午不休息,我覺得老師人真好。

再拿來改時  原本想嘮叨一下  為何不按時將作業完成呢?

因為他的造句讓我覺得多餘了  就把話吞了回去

我們在各自的崗位努力  謝謝孩子感受了老師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