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智涵:這個班,有人活潑大方,有人乖巧文靜。老師是大家心目中的最愛,而她也最愛大家。

&鄭評堯:這個班熱情奔放,遇到師長主動打招呼,看見垃圾會隨手撿起,秩序整潔都得第一。

&熊羿凱:這個班,很聰慧再加上天馬行空,課堂上勇於發表自己的想法,不斷製造出笑料。

&陳義友:這個班勤勉學習,不辜負老師的用心和期望,雖不是絕頂聰明,卻是我心中永遠的No. 1

&黃彥翔:這個班,大家都努力學習,認真負責,懂事有禮,每個人都生龍活虎,是我的好朋友。

&蔡宇勝:這個班,有的人漂亮,有的人可愛,有的人用功,有的人貪玩,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

&黃正翰:這個班,很熱鬧,有人樂於助人,有人活潑大方,有人聰明絕頂,大家都是絕無僅有的。

&吳旻聰:這個班,努力爭取榮耀,有禮貌很愛玩,人人愛413,老師滿意又欣慰,大家永遠是同學。

&許恩愷:這個班,有大方慈悲的同學,有活潑好動的同學,大家都人見人愛,使老師感覺很光榮。

&陳彥均:這個班,雖然像群小麻雀吱吱喳喳說個不停,表現令讓老師感到很滿意,我最愛這個班。

&謝阜成:這個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班上不但具有向心力,更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

&楊帛澔:這個班,很風趣,有活力、有禮貌,我愛這一班的所有人,大家都是最熱情的好學生。

&葉耀之:這個班,雖然班際比賽時超級團結,在我心目中,大家是最友愛、一起爭榮譽的好朋友。

&何多芹:這個班,很溫暖,老師像個好媽媽,保護著我們、教導著我們,每個人都是老師的孩子。

&張嘉佳:這個班,很友善又有禮,遇到困難會互相幫忙,看到師長會主動問好,在這班我很開心。

&蘇芷萲:這個班,愛說話、愛玩耍、愛打鬧,彼此相親相愛,大家最愛老師,讓老師覺得很欣慰。

&王鈺淇:這個班,每個人都很獨特,老師很溫柔,同學很合作,我在這個班級每天過得很充實。

&莊詠晴:這個班,很幸福,大家不僅相處愉快,還會一起學習,分組討論,在這個班是我的榮幸。

&林秉芸:這個班,很神奇,有三個資優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讓我學習如何爭取更好的名次。

&葉昀瑄:這個班,有些人熱情如火,有些人活潑可愛,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李禎穎:這個班,有人聰明認真,有人刻苦耐勞,不管如何,我們都是老師心中最棒的學生。

&李怡融:這個班多才多藝,有人搞怪耍帥,有人活潑可愛,有人名列前茅,在這個班學習很幸福。

&柯旻希:這個班,有時候很穩定,有時候很瘋狂,我在這個班過著幸福又快樂的中年級生活。

&姚沛岑:這個班,有些人頑皮,有些人乖巧,大家相處得和樂融融,我能在這個班真幸運。

&劉予晞:這個班很熱心,有人沒帶文具用品時,坐在附近的人都發揮愛心,分享使用,值得學習。

&邵子欣:這個班很體貼,老師生病時總有學生主動關心,還會幫忙祈禱,令老師感動得痛哭流涕。

&謝承學:這個班很特別,有功課好的人,有很熱情的人,有愛搗蛋的人,每個人都令我讚嘆不已。

&謝孟學:這個班,有時讓老師很焦慮,有時讓老師興奮,全班整體表現熱情,是其他班的好模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