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源:「劉」媽媽到市場買菜,回到「家」才發現忘記買牛排,使得「原」本想吃牛排的人卻大失所望了。

洪玄宥:我在門口發現,「紅」色的「玄」關上面,擺著一籃「柚」子,原來那是要送給外婆吃的。

賴重翰:我「和」朋友一起去抓昆「蟲」,沒想到居然抓到一隻最「賴」皮又聰明的蟲子,而那隻蟲子就是我。

戴榮彥:好友「帶」著象徵「榮」耀的獎狀和我分享,不料半路上,獎狀卻被「燕」子叼走了,害得他哇哇大哭。

洪培倫:天邊有一道彩「虹」,希望有一天,媽媽可以「陪」我飛上去,享受在上面拿著「輪」胎滾來滾去的滋味。

張宸霖:廣大的森「林」裡,在一棵大「樟」樹下,有個「臣」子在思考著國王交代的任務。

黃翊睿:「黃」皮膚王子,總是三心二「意」的無法下定決心,但是其實他是很「睿」智的人。

詹凱喆:我在動物園裡,抓到一隻「凱」門鱷和一隻「摺」耳兔,然後得意洋洋、「沾」沾自喜的回家了。

黃柏睿:我在松「柏」嶺發現一條「黃」色的蛇,牠打開「銳」利的牙齒咬死了比牠粗壯的大象。

林宥翰:富人「和」朋友說他喜歡待在鄉村。朋友好奇為什麼不嚮往大樓「林」立的都市呢﹖富人「又」說﹕我要照顧年邁的母親。

林彥鈞:在森「林」裡,「軍」人本來要攻打壞人,結果一不小心卻射下一隻「燕」子。

陳邑宸:有個「臣」子得「意」洋洋的住在皇宮裡,「沉」醉在自得其樂的成就中。

陳彥霖:「晨」光中,「燕」子飛上飛下,飛進森「林」裡尋找食物,再繼續展開牠的旅程。

嚴唯箖:在森「林」裡,有個「嚴」肅的人,不知道想到了什麼,嘴角泛著一抹「微」笑。

何青穎:妹妹說不知「何」時,夢到一條「清」澈的河流裡,有一棵綠樹的倒「影」。

賴星霓:我喜歡依「賴」在媽媽身旁,看天上的繁「星」點點,一閃一閃的好像「霓」虹燈一樣美麗。

方嬿睎:有一隻小「燕」子住在正「方」形的家,「希」望牠所有的美夢都能成真。

簡羽潼:每天都有個「撿」拾紙箱的婆婆來我家,就算下「雨」天也不會錯過。她問我﹕想不想當個小「童」星﹖

柯佩妤:我瞧見河裡有一條「魚」,和幾隻「蝌」蚪,還看到兩隻青蛙正在交「配」,大自然真是神奇!

湯喬妃:飢餓的乞丐看到「橋」的另一邊有一碗「湯」,就衝過去把湯喝完,喝完她就「飛」上天了。

吳姿潔:名叫小「吳」的松鼠,喜歡拍照擺「姿」勢留下記憶,還把家裡整理得「潔」白無瑕、一塵不染。

李語凡:「李」阿姨說她的孩子「語」文天分很高,大家也都覺得阿姨的孩子真是不平「凡」。

黃詩涵:我坐在「涵」洞裡,望著外面枯「黃」的葉片,飄在空中,覺得是一幅「詩」情畫意的美景。

黃梓涵:「寒」冷的天氣中,我穿著「紫」色的外套到公園玩,卻意外發現了一顆有魔力的大「黃」豆。

許昱淳:妹妹不知道「玉」米花是什麼做的。調皮搗蛋的哥哥戲弄的說著﹕也「許」是用「純」金做的。

高  禎:有個建築師,半年內就蓋好一棟「高」大氣派的城堡,大家都稱讚他﹕你「真」是太厲害了!

王辛珮:在美麗「王」國裡,公主穿著漂亮的禮服,搭「配」鑽石的皇冠,開「心」的和王子結婚。

林盈辰:放假時,媽媽帶我去森「林」裡,「迎」接滿天星「辰」的夜空,真是漂亮啊!

盧沛辰:嚴冬的早「晨」,火「爐」裡沒有木柴燃燒取暖,哥哥自告奮勇外出買火柴,全家人都「佩」服他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