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坦克車/榮彥

如果我是坦克車

就像一名威猛的戰士

在沙場上

驍勇善戰、打敗敵人

 

如果我是坦克車

手持武器、誓死奮戰

走遍各個角落

捍衛國家主權

保護人民安全

 

如果我是恐龍/邑宸

如果我是恐龍

就像一名英勇的獵人

在森林裡

肆無忌憚的獵殺

狂妄

 

如果我是恐龍

巡邏整片森林

搜尋琳琅滿目的獵物

滿載而歸、飽餐一頓

滿足

 

如果我是螢火蟲/羽潼

如果我是螢火蟲

就像一盞溫暖的燈光

在客廳裡不停的閃爍

等待工作晚歸的家人

 

如果我是螢火蟲

光芒伴我飛舞

穿越山川大海

飛越沼澤森林

照亮整個世界

 

如果我是太陽/昱淳

如果我是太陽

就像一顆燃燒的火球

從廣闊的天空中

向地球永不停歇的照射

 

如果我是太陽

企圖集合所有星球

飄盪在浩瀚無垠的空中

帶著所有的宇宙行星

走遍外太空參觀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