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家源

平板真好用

空閒的時候

遊戲戰爭裡

有我操作的記憶

 

平板真好用

假日的時候

西瓜莊園裡

有我拍照的紀錄

 

平板真好用

寫作業的時候

不會的地方

有我找答案的軌跡

 

媽媽/玄宥

媽媽最愛我

開心的時候

操場上

有我們母子倆

打球的招式

 

媽媽最愛我

回家的時候

餐廳裡

有我們母子倆

特愛的美食

 

媽媽最愛我

假日的時候

店裡要人手時

有我們母子倆

合作的身影

 

/重翰

我真幸福!

晚上的時候,

電視機前,

有我們全家

歡樂的笑聲。

 

我真幸福!

上學的時候,

學校裡,

有我們全班

童年的回憶。

 

我真幸福!

困難的時候,

有家人的呵護,

有同學的陪伴,

一同努力面對。

 

媽媽/榮彥

媽媽最疼我

放鬆的時候

客廳裡

有我們母子倆

歡笑的聲音

 

媽媽最疼我

休閒的時候

遊樂場裡

有我們母子倆

熱鬧的場景

 

媽媽最疼我

道歉的時候

分享彼此的祕密

有我們母子倆

感動的溫柔

 

媽媽/培倫

媽媽手真巧

吃飯的時候

餐桌上

有我們母子倆

歡樂的笑聲

 

媽媽手真巧

假日的時候

房間裡

有我們母子倆

快樂的角落

 

媽媽手真巧

打球的時候

球場上

有我們母子倆

不停演練的身影

 

媽媽/宸霖

媽媽最愛我

煮飯的時候

廚房裡

有我們母子倆

合作的美食

 

媽媽最愛我

玩樂的時候

電玩裡

有我們母子倆

動腦的痕跡

 

媽媽最愛我

聊天的時候

餐桌旁

有我們母子倆

溫暖的時光

 

奶奶/翊睿

奶奶真溫柔

考試的時候

房間裡

有我們祖孫倆

準備的過程

 

奶奶真溫柔

有空的時候

賣場裡

有我們祖孫倆

採買的快樂

 

奶奶真溫柔

吃飯的時候

餐桌上

有我們祖孫倆

幸福的味道

 

 

弟弟/凱喆

弟弟真可愛

打架的時候

房間裡

有我們兄弟倆

生氣的模樣

 

弟弟真可愛

寫功課的時候

書桌上

有我們兄弟倆

認真的態度

 

弟弟真可愛

玩玩具的時候

遊戲室內

有我們兄弟倆

開心的時光

 

 

媽媽/宥翰

媽媽人最好

出去玩的時候

安平古堡裡

有我們母子倆

經過的足跡

 

媽媽人最好

回娘家的時候

外婆家裡

有我們母子倆

專屬的幸福時光

 

媽媽人最好

寫功課的時候

不會的地方

有我們母子倆

一起突破的難題

 

姐姐/彥鈞

姐姐真美麗

回家的時候

客廳裡

有我們姐弟倆

聊天的聲音

 

姐姐真美麗

旅行的時候

草皮上

有我們姐弟倆

開心的笑聲

 

姐姐真美麗

生氣的時候

不高興的吵架

有我們姐弟倆

大聲的怒吼

 

媽媽/邑宸

媽媽最愛我

睡覺的時候

床上

有我們母子倆

開心的笑聲

 

媽媽最愛我

出國的時候

相機裡

有我們母子倆

美麗的照片

 

媽媽最愛我

比賽的時候

腦海裡

有我們母子倆

加油的聲響

 

媽媽/唯箖

媽媽人真棒

休假的時候

廚房裡

有我們母子倆

談笑的行跡

 

媽媽人真棒

暑假的時候

沙灘上

有我們母子倆

愉快的記憶

 

媽媽人真棒

讀書的時候

困難的部分

有我們母子倆

用心的鑽研

 

媽媽/青穎

媽媽最愛我

做飯的時候

廚房裡

有我們母女倆                                            

烹飪的對談

 

媽媽最愛我

玩樂的時候

遊戲場裡

有我們母女倆

奮力的決鬥

 

媽媽最愛我

回家的時候

整個家裡

有我們母女倆

幸福的滋味

 

媽媽/星霓

媽媽心真美

煮菜的時候

廚房裡

有我們母女倆

忙碌的背影

 

媽媽心真美

假日的時候

百貨公司裡

有我們母女倆

快樂的足跡

 

媽媽心真美

週末的時候

電影院裡

有我們母女倆

歡樂的笑聲

 

妹妹/羽潼

妹妹真可愛

放假的時候

書房裡

有我們姐妹倆

朗讀的美聲

 

妹妹真可愛

暑假的時候

公園裡

有我們姐妹倆

幸福的笑容

 

妹妹真可愛

玩耍的時候

整個家裡

有我們姐妹倆

美好的記憶

 

媽媽/喬妃

媽媽最愛我

放假的時候

公園裡

有我們母女倆

開心的記憶

 

媽媽最愛我

玩樂的時候

沙灘上

有我們母女倆

愉快的嬉鬧

 

媽媽最愛我

寫作的時候

書房裡

有我們母女倆

心動的靈感

 

媽媽/語凡

媽媽真溫柔

寫作的時候

稿紙上

有我們母女倆

有趣的靈感

 

媽媽真溫柔

晚餐的時候

餐桌上

有我們母女倆

聊天的畫面

 

媽媽真溫柔

深夜的時候

床鋪上

有我們母女倆

沉睡的夢鄉

 

奶奶/辛珮

奶奶真和氣

工作的時候

客廳裡

有我們祖孫倆

聊天的笑聲

 

奶奶真和氣

午休的時候

床鋪上

有我們祖孫倆

快樂的呢喃

 

奶奶真和氣

吃飯的時候

美味的食物裡

有我們祖孫倆

幸福的滿足

 

媽媽/盈辰

媽媽真疼我

放假的時候

公園裡

有我們母女倆

玩樂的蹤影

 

媽媽真疼我

週末的時候

百貨公司裡

有我們母女倆

快樂的時光

 

媽媽真疼我

傷心的時候

出現了煩惱

有我們母女倆

解決的祕方

 

朋友/沛辰

朋友真可愛

放學的時候

走廊上

有我們彼此間

道再見的聲響

 

朋友真可愛

下課的時候

教室裡

有我們彼此間

玩樂的氣氛

 

朋友真可愛

上課的時候

教室裡

有我們彼此間

討論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